人保财险锡林郭勒盟分公司采取积极

日期:2011-03-24来源:会员公司

 

人保财险锡林郭勒盟分公司采取积极
举措力促信息宣传工作
 
近日,锡盟分公司为切实发挥好信息宣传工作对公司业务发展、经营管理和全面建设所起的促进作用,落实信息宣传工作,进一步调动系统干部职工写稿投稿的积极性,提高信息宣传发稿数量和质量,拿出举措,力促信息宣传工作。
一是出台信息宣传考核奖惩办法,在推进信息宣传工作的制度化运转上实现新突破。锡盟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在组织办公室人员深入学习上级指示要求的基础上,及时制定和下发了公司信息宣传工作长效考核办法,旨在建立起信息宣传的组织领导、点评通报和奖惩制度,完善和改进信息采集、编制、报送制度和执行部门负责人审签制度,通过建立长效制度,调动和激励各级公司各类人员写稿投稿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并有效保证信息宣传的真实、准确,确保信息宣传工作的规范运作。
二是构建起纵横交错的信息宣传员联络网络,从组织上确保信息宣传工作落实的新突破。纵向上就是要求从盟分公司本部到各旗县支公司都要建立起信息宣传的组织机构,具体负责信息宣传工作的沟通和督导,探讨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从纵向上形成逐级负责制;横向上是要求每个旗县支公司和盟分公司本部各部门至少有一名信息宣传联络员,具体负责本公司或本部门各类信息和对外发稿的联络、报送工作,从组织领导力量保证信息宣传工作能有新突破。
三是把信息宣传与各级公司和各个部门的业绩进行挂钩,从奖惩上确保信息宣传工作的新突破。为保证信息宣传工作的落实,公司除规定了对员工个人在各级各类媒体刊发的稿件给予不同规格的奖励外,对旗县支公司和盟分公司各部门也从奖惩上作出了具体规定。对未完成年度信息宣传报送任务旗县支公司和盟分公司各部门,不仅规定了不具备参加年度信息宣传评比奖励的资格,同时在单位年度绩效建设评比上也将因此受到影响。
(人保财险锡林郭勒盟分公司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