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暖人心 华夏真情遍草原

日期:2014-12-16来源:

 

快速理赔暖人心 华夏真情遍草原
 
2014年6月25日,秦先生的朋友我公司业务人员为秦先生购买了我一年期意外伤害保险,2014年8月16日,华夏人寿锡林郭勒中支接到业务人员报案,称被保险人秦先生不幸发生意外抢救无效死亡。
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至就诊医院对被保险人进行了核实。秦先生驾驶电动车行驶至锡林郭勒盟赛汗镇锡林路口时被一辆醉驾的两轮摩托车撞倒,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对于一个普通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场灾难,理赔人员在确认情况属实后,及时将案情向中支王俊玲总及分公司运营部做了汇报,王俊玲总听取汇报后对该案件非常重视,并要求理赔人员做好理赔服务,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尽快办理理赔事宜。在中支理赔人员的协助下,客户于2014年11月9日将理赔材料准备齐全来公司申请理赔,我公司仅用3天时间快速结案,将九万元的身故保险金亲自送到客户家属手中,客户家属拿到理赔款后非常感动,没想到华夏人寿理赔速度这么快。
华夏人寿用快速理赔践行保险的真谛,用实际行动履行华夏的承诺。九万元虽然不足以抚平意外给被保险人带来的创伤,但重要的是华夏人寿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候,可以尽职尽责并及时给与客户关怀和帮助,使人们进一步认知保险,了解华夏。华夏人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保险的价值与意义,相信通过草原华夏人坚持不懈的努力,一定会让更多的让草原客户感受到华夏的优质服务和暖暖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