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疫”线,我们“疫”不容辞——平安产险锡盟中支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日期:2022-09-19来源:

2022年9月4日,平安产险锡盟中支接到锡林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1号文件,文件通知锡林浩特市在“愿检尽检”人员中检出1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接到通知后,公司领导班子立即部署,共组织志愿者10人,投入到一线抗疫队伍中,我司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包联社区近千人核酸检测工作。

9月4日凌晨2点,我司的志愿者队伍抵达包联社区,协助社区开展帐篷搭建,1.5米线,二维码的设置,信息录入、维持秩序,机构提供一辆查勘车,用于每天核酸样本送检工作,为筑牢防控“第一线”贡献力量。

同心抗疫2.jpg

在连续3日核算检测后,9月7日起安排人员逐户入户摸排居民基本情况,详细登记住户信息、家庭情况、疫苗接种情况,核算检测情况等,形成工作台账,实时进行更新。机构6名志愿者在包联小区开展认真开展“敲门行动”,对小区居民基本情况再核实、再确认,确保包联小区底数清晰,居民情况详实,密接、次密接人员位置准确。建立并不断完善“四清台账”,绘制了上都嘉园小区住户分布图,坚持挂图作战,准确掌握小区住户实际情况,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效完成。机构上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扛起保供重任,抗疫情、保安全,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连日的抗疫,大家虽面容疲惫,却依旧信心满满,抱着必胜的信念,克服一个个困难,为了尽快实现高质量社会面清零,每个人都心甘情愿,尽心竭力。

疫情不退,平安人不退,在9月16日,锡市高风险地区清零之后,平安产险锡盟中支的志愿者依旧是疫情防控一线的战士,他们不舍昼夜、寐不卸甲的坚守在包联小区,舍小家、顾大家,将疫情挡在身后,英勇奋斗,共克时艰,愿所求皆所愿,山河无恙,岁月安康。

                             

平安产险锡盟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