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在路上”——平安产险锡盟中支启动春节护航特别行动

日期:2023-01-29来源:

兔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全国各地的年味也越来越浓!值此春节来临之际,平安产险锡盟中支的春节护航行动也如约而至。平安产险锡盟中支将于1月19日--1月30日推出“年味在路上”的线上线下春节特别护航活动,全程守护万千车主平安回家。

一、在哪里查看护航活动

车主们可以通过平安好车主APP,点击春节护航相关广告图,或直接在搜索栏中搜索“春节护航”,进入护航活动页。

图片1.jpg

二、如何查看护航网点

在活动页面中,点击“查看护航点”,在护航点列表中查看距离自己最近的护航站点。

图片2.jpg

三、护航不打烊 春节出行真省钱

 驾车至距离您最近的护航网点,使用平安好车主APP扫描护航站点易拉宝二维码,完成打卡,即可享受“6+N”多项免费的专属服务。例如:

000.jpg

车辆安全检测:对车辆轮胎、刹车系统、底盘等进行检测,保证良好车况。

车辆消毒:通过消毒液、湿巾等车辆内外进行消毒。

001.jpg

快处快赔:轻微无争议事故简化手续,减免单证,快速处理,助力车主及时撤离。

远程指导:视频或电话连线,远程指引车主,在线完成查勘定损。

111.png

爱车无痕:不伤及底漆的轻微划痕,现场抛光修复。

补胎接电:对车胎损伤及因电瓶缺电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提供补胎接电服务。

防疫物资及春节礼包发放:为往来车车发放口罩、春节礼包等用品。

理赔咨询:现场答疑车主理赔知识,提供及时有效的理赔服务。

 

春节护航,平安产险锡盟中支理赔队伍以路为伴,以路为家,坚守在寒风中、雨雪里,为广大客户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理赔服务体验。

 

                           (平安产险锡盟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