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推新款交通意外险

日期:2014-03-25来源:

阳光人寿推新款交通意外险
 
 
 
2014-03-07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日前,阳光人寿对外表示,公司将于2014年3月11日上市一款针对自驾人群开发的爱随行保障计划。

    据了解,这是一款保障全面的交通意外保险,可以提供自驾汽车(含自驾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一般意外、意外伤残等保险保障。自驾汽车、公共交通意外身价保障高达百万元,保障期长达几十年。如果保障期内没有发生理赔,满期后还可获得所交保费全额返还。相当于不花一分钱即可享有几十年高额的交通意外人身保障。

    据悉,这项保障计划的主要特色有:可提供长达30年、高达百万的意外身价保障,若平安无事,满期所交保费全额返还;伤残赔付标准由之前的7个等级34项,增加扩展至10个等级281项,大大降低了理赔门槛;爱随行保障计划除了可为18-50周岁的人群提供保障,还可为51-60周岁人群提供高达百万的意外保障,最长可保至80周岁;涵盖了几乎所有的意外保障,保障范围广,涵盖了几乎所有的出行工具,如自驾汽车、飞机、火车、地铁、轻轨、轮船、公交车和出租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