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行协招聘启事(2019.11)

日期:2019-11-26来源:

关于招聘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工作人员的启事

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是当地保险机构自愿组成的社团组织。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条件:男女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保险业内勤工作5年以上。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组织能力,有较熟练的计算机办公自动化运用技能。

二、根据招聘条件,择优录取,试用期结束,符合条件者,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执行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规定。

  三、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6日至11月28日。

  四、报名方式:报名者请带齐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到锡盟保险行业协会报名,或将扫描件发至协会邮箱。

  五、报名地址:锡林郭勒银保监分局四楼东(锡盟保险行业协会办公室)

  联系人:王晓丽           电话:8221719  

  邮箱:xmbxhy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