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行协招聘人员启事

日期:2014-11-21来源:

 

关于招聘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工作人员的启事
 
  锡林郭勒盟保险行业协会是当地保险机构自愿组成的社团组织。为适应全盟保险行业发展形势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要求男性、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保险、金融、法律、计算机、经济类专业(在业内工作3年以上优秀人员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学历),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组织能力,有较熟练的计算机办公自动化运用技能。
二、根据招聘条件,择优录取,试用期结束,符合条件者,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执行内蒙古保监局的相关规定;
  三、报名时间:2014年11月25日至12月10日。
  四、报名方式:报名者请带齐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到当地保险行业协会报名,或将扫描件发至邮箱。
  五、报名地址:锡林浩特市银座写字楼11层(锡盟保险行业协会办公室)
  联系人:刘春阳           电话:6841599   
  邮箱:xmbxhy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