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首款老年人专属防癌险“孝顺保”上市

日期:2015-05-14来源:

 

阳光人寿首款老年人专属防癌险“孝顺保”上市

 

2015-05-06 14:55:53 来源:和讯保险 

  和讯保险消息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阳光人寿首款老年人专属防癌险——“孝顺保”上市,提供母亲节礼物的新选择。

  对于老年人来说,因为面临癌症等多发疾病的威胁,所以健康就成了最大的需求。但是纵观目前的社会保障体系,老年人的健康保障恰恰是一个相对薄弱的环节。当为父母选购健康保障的保险产品时,很多人都碰到过诸多令人尴尬的困境:父母年龄太大不符合投保标准;因为体检的问题,家里的老人买不了保险;好不容易找到合适的保险,但是价格却很贵,反而容易造成家庭负担……

  为了解决诸如此类的困境,更好的满足各类人群的保障需求,阳光人寿特别推出了专为老年人量身定做的专属防癌险——“孝顺保”。这款保险产品专门针对老年人的实际需求进行设计,具有如下优势:

  免体检----无需体检,轻松投保,突破传统重疾险核保上的束缚,让老年人投保癌症保障更加简捷方便,体现阳光关爱。

  保高龄----投保年龄范围突破传统束缚,50至75周岁均可投保,专为老年人精心设计,让老年人享受更好的关爱,让子女多份安心。

  伴终身----交费方式灵活多样,保费额度可以自由选择,癌症保障直至终身,让子女的孝心伴随父母安享晚年。

  返保费----针对癌症这一老龄高发病种,有病治病;如果无癌而终,可以按累计已交保费给付身故保险金。

  投保案例:

  康先生,30周岁,正值当年,一直想为60周岁高龄的母亲买份保险,无奈可选择的保险产品太少。恰逢阳光人寿“孝顺保”防癌疾病保险上市,专为老人设计,专属防癌,圆了康先生的孝心。年交保费6441元,交费10年,基本保险金额15万元,即可享有以下保障:

  从第三个保单年度起癌症保险金15万元/保单年度(前两个保单年度癌症保险金为7.5万元/保单年度),保至终身;如无癌症发生,则至少返还全部所交保费作为身故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