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锡盟中支3.15服务宣传

日期:2013-03-27来源:会员公司

 

新华保险锡盟中支3.15服务宣传
            ——“诚信服务百分百 贴心服务零距离”
 
  3月15日,由工商局及相关单位联合举办的3.15诚信宣传服务活动在民盛广场拉开帷幕。各大行政单位及企业纷纷热情参与。新华保险锡盟中支以积极的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参与了此次主题宣传。               
              本次主题宣传,新华保险锡盟中支进行了周密的策划与安排,确定了宣传主题“诚信服务百分百 贴心服务零距离”。旨在为客户面对面的提供最满意的服务。中支王雪峰总对此次宣传活动给予高度关注,要求中支各部门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共同打造新华保险锡盟中支良好的品牌形象,力求将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宣传活动上身着新华司服、绶带的工作人员悉心的将各类宣传材料、展板、条幅摆放好。热情的为每一位前来的消费者分发各类宣传材料。同时,耐心的回答消费者所提出的各类问题,让消费者明明白白的了解保险、公司、产品及理赔服务。在此次活动中,新华保险锡盟中支运营管理部还特别推出免费测血压活动,帮助消费者了解自身健康问题。除此之外,新华保险锡盟中支还大力呼吁广大消费者关注洗钱,积极参与反洗钱活动中。
本次3.15主题宣传活动,紧密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和服务理念,新华保险锡盟中支通过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宣传,勇于接受社会监督。诚信、热情、周到的服务也得到了广大消费群体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活动大力的宣传了公司品牌,树立了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极大的提升了新华保险锡盟中支的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与此同时,公司一线业务发展也得到了有力的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