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单中心配合理赔中心推动“掌上人保”活动切实解决“理赔难”问题

日期:2013-04-19来源:会员公司

 

出单中心配合理赔中心推动“掌上人保”活动切实解决“理赔难”问题
 
为进一步推动“掌上人保”自助理赔活动的开展,理赔中心和出单中心联合开展了推广服务活动。为了提高重视,4月1日,出单中心召开了学习会议,理赔中心主任、出单中心主任及锡市分中心全体出单员参加了会议。理赔中心主任苏琳在会议上对出单员进行了活动讲解。理赔中心还制作了宣传彩页,出单员在承保出单时,对客户进行推荐宣传,客户如有意向,由理赔中心专职人员为客户上网下载安装。下一步,出单中心将加大前台人员推荐宣传力度,配合理赔中心推动活动的顺利开展。

“掌上人保”的宣传与使用,一方面有效的缓解了因交通事故造成的交通拥堵、促进了道路畅通,也实实在在地落实了交管部门“快速处理、快速理赔”的要求,另一方面也积极探索和实践保险业的社会管理职能,着眼于解决公共交通问题,深入参与到了交通综合治理层面,具有非常显著的实用价值和示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