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理赔中心组织全员进行理赔专业技能考试

日期:2013-04-19来源:会员公司

 

人保财险理赔中心组织全员进行理赔专业技能考试
为丰富理赔人员的专业素质,提升理赔人员的专业技能,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机动车辆保险理赔服务规范标准》、《内蒙古车险理赔查勘定损人员管理自律公约》相关要求,依据《内蒙古保险行业2013年车险理赔服务质量模拟现场测试活动方案》相关标准,锡盟分公司于4月15日举办了理赔中心本部业务技能考试。考试分为查勘定损现场测试及专业知识笔试两部分进行。查勘定损测试共有本部查勘定损人员14人参加,通过对该出险车辆的现场定损测试,考察了查勘定损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而内勤相关人员也对现场测试进行了观摩学习。专业知识笔试共有本部理赔人员34人参加考试,且全部通过测试,其中90-80分8人,80-70分14人,70-60人12人,笔试检验了全体理赔人员的专业理论素质。
通过本次考试,使全体理赔人员认识到自身的差距,认识到加强理赔业务学习的必要性,对理赔人员专业素质的提高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张国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