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锡林郭勒中支—特大冰雹 快速反应

日期:2013-08-29来源:

 平安财险锡林郭勒中支—特大冰雹 快速反应   

 630下午15时,锡林郭勒西乌珠穆沁旗遭受特大冰雹袭击,百姓财产、车辆遭严重损害。事故发生后,平安锡林郭勒产险立即成立以马宏岩总为首的应急小组,对事件进行协调与处理。并于71上午由客服经理刘勇带领的查勘队伍抵达现场集中进行事故处理。截至71累计接到由于此次自然灾害导致的车险报案达到73笔,涉及金额共计21万元。截至715,案件赔款支付率达90%,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面对特大冰雹灾害,总公司下发自然灾害特殊流程,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我公司迅速开展理赔服务工作,机构总经理室要求全员参与,根据救援行动的需要,随时调动各部门人员,在受灾严重的区域设置“平安财险理赔咨询服务点”,现场接待客户,最大限度解决客户目前遇到的困难,耐心解释车险理赔流程及我公司理赔政策,为客户送去温暖关怀,真正体现了平安以人为本,服务领先,回馈社会的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