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慈善基金”在京成立 华夏人寿公益战略轮廓初显

日期:2013-08-29来源:

 “华夏慈善基金”在京成立 华夏人寿公益战略轮廓初显

 

2013823,锡林郭勒广播电视报刊登了关于“华夏人寿慈善基金”在京成立,公益战略轮廓初显的新闻,引起了市民的关注,华夏人寿将重点与中国青基会等有影响力的慈善组织合作,以慈善事业为主线,重点关注儿童和老人两大人群,深入持续地开展品牌工作。820,公司宣布与中国青基会合作成立“华夏慈善基金”。“点亮行动”是华夏人寿自2008年启动并持续开展的公益项目,至今已资助了多名汶川、玉树、雅安等灾区的孩子完成学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本次公益夏令营期间,为了帮助这些亲历过雅安地震的孩子们走出心灵的创伤,华夏人寿安排孩子们参观了故宫、中国科学技术馆,还专门邀请了儿童心理学专家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有很强针对性的心理培训课程。

随着“华夏慈善基金”的设立,将策划组织系列慈善活动,持续打造华夏公益品牌形象“点亮行动”公益项目必将得到更加充足的资金支持,未来也会使更多的孩子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