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真情,尽洒草原

日期:2013-04-19来源:会员公司

 

华夏真情,尽洒草原
2013年2月20日中支接到业务人员报案,称被保险人吉尔古铁在工作期间,被溅起的混凝土蹦伤左眼,视力降至失明,被保险人曾购买了华夏人寿团体意外保险,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至出事地点对被保险人进行了慰问并了解情况,对于一个以打散工为生活来源的人来说,发生这样的事情无疑是一场灾难,我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核实客户的情况,快速上门受理理赔资料,并及时上报总、分公司,总公司在第一时间做出批复结案,给付被保险人伤残保险金六万元。
华夏人寿用心做事,用真爱履行华夏的承诺!六万元虽然不足以抚平意外给被保险人带来的创伤,但这是华夏的责任,更是我们华夏人应尽的职责,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候,华夏可以及时的给与关怀和帮助。使人们进一步认识保险,了解华夏,更重要的是华夏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再次证明——保险的价值与意义。相信通过草原华夏人坚持不懈的努力,积极进取的精神,让草原客户感受到华夏的真诚与承诺,认可华夏。
理赔服务的好与坏直接关系到保险公司的品牌价值,也从另一方面反应出公司管理水平、服务水平的高低。华夏人寿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将通过快速理赔、贴心服务,不断树立华夏人寿优质、高效、诚信的理赔服务形象,扩大华夏人寿的信誉度与影响力,从而提升市场占有率,让华夏品牌扎根大草原、服务农牧民,让华夏真情洒遍辽阔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