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在端午

日期:2013-06-17来源:

 服务在端午

 

2013612日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这一天,天气晴朗,天高云淡。正当人们都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时,我公司员工永博同志还奋斗在工作岗位上。永博,男,现年31岁,于2010年入司,现任职于人保财险锡盟分公司理赔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合规部查勘岗。

下午1630分左右,查勘员永博接到95518调度电话,在锡林浩特市城上城小区有一保户出险。永博同志在接到电话后,十分钟到达第一现场。通过现场查勘,该保户在地下车库行使时不慎发生碰撞,造成单方事故。永博同志通过现场询问后,进行了现场拍照。

现场处理完毕后,永博对保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为保户送上一瓶水及理赔服务卡。

2013612日这一天,永博共接到4起案件。

这一天虽然是忙碌的一天,但对永博同志来说,这是最平常的一天,因为这是他的本职工作,也因为他的工作得到了保户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