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第三届少儿绘画活动

日期:2013-08-29来源: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第三届少儿绘画活动

按照中国人寿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少儿绘画活动方案,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已与锡林浩特市教育局共同签订了《关于举办“中国人寿杯”2013年少儿绘画评选活动的通知》,锡林浩特市教育局将相关文件及报名表发至锡林浩特市区中、小学校及幼儿园。锡林浩特市教育局将协助我公司积极组织协调全市近20个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做好“牵手国寿 ‘爱’住我家”少儿绘画活动作品的征集上报工作,锡市教育局已将2000余份报名表提交至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我公司协助客户办理网上报名。截止2013 7  25 日,从现有全区各盟市报名情况看,我公司报名人数达1839

2013年少儿绘画活动期间宣传活动有声有色,我公司利用内、外部的宣传影响声势,扩大宣传力度。今年,确定《锡林郭勒晚报》为宣传主要媒体,制定宣传计划,做好活动总体宣传和推动;同时,少儿绘画宣传资料广泛张贴在办公场所、公司柜面、营销职场利用晨会组织全盟内勤员工、销售代理人认真学习交流少儿绘画活动相关内容,做到从我做起,做好宣传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