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各级 客户服务中心开展现场对标交流活动

日期:2013-08-29来源: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各级

客户服务中心开展现场对标交流活动

2013726,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谢经理及习经理带领柜面各岗位骨干人员一行六人到新华保险公司开展现场对标交流活动。在新华保险公司时经理的热情接待下,我公司客服人员参观了新华保险公司客服大厅,客服大厅柜面前台主要有理赔、保全、契约等岗位,设有自助服务区、企业文化园地、填单台、咨询引导台。在参观完柜面之后,与新华保险公司客服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经验交流沟通会,两家寿险公司各岗位骨干人员就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相互取长补短汲取好的经验做法。

与此同时,各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也开展了对标活动。其中,东乌旗客户服务中心人员与当地农村信用合作社开展对标活动。农村信用合作社目前是东乌旗一家规模较大的银行,服务环境、服务行为、贵宾服务、客户投诉都在同行业中处于优胜地位,柜面设置规范整洁有序、业务机具、监控设备和客户自助设备齐全。柜面人员遵守职业道德规范、服务使用规范文明用语、服务态度规范能够做到五个一样(一样热情、一样办理、一样受理、一样对待、一样认真)。营业场所设有贵宾服务室,大堂经理能够主动辨别客户身份,引导贵宾客户到贵宾客户服务区或服务窗口办理业务、贵宾窗口本着“主动、热情、优先、高效“的原则提供特色产品和服务、建立了贵宾回访制度和档案。西苏旗客户服务中心全体柜面人员于722通过业绩交流形式与西苏旗移动公司开展对标活动,亲临现场感受其服务环境及服务礼仪。西苏旗移动公司服务环境宽敞明亮、区域布局合理、技术设备先进,简单的业务办理流程、咨询引导分流、VIP特设窗口等都是值得我公司学习和借鉴的。

通过各级客户服务中心对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的不足,需要进一步改善柜面的服务环境,增加自助查询服务,为VIP增设绿色服务通道,同时需加强柜面人员的服务礼仪培训,进而持续提升公司服务品质,塑造柜面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