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在 全盟系统开展“双500强”宣传活动

日期:2013-08-29来源: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在

全盟系统开展“双500强”宣传活动

    近日,美国《财富》杂志和世界品牌实验室分别公布了2013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和2013年(第十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中国人寿位列第111位,较去年上升了18位,位居95家中国上榜企业第16名,在5家中国保险企业中排名第一。在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中国人寿品牌价值高达1558.76亿元,比去年上升297.21亿元,连续三年位列该排行榜第5位,并在所有入选的7家保险公司中,位列第一。

为借此契机更好地展现和宣传中国人寿的雄厚实力和品牌形象,内聚人心、提振士气,外展实力、扩大影响,集团公司统一制定了关于开展“入选双500强的宣传活动方案”按照集团公司规定要求各级公司在726日统一启动宣传活动,要求全系统所有办公、营业场所统一悬挂“热烈庆祝中国人寿连续11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与“热烈庆祝中国人寿连续10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字样的条幅。摆放和展示集团公司统一设计的易拉宝及海报。

锡林郭勒分公司按照要求开展了一系统宣传活动,在《锡林郭勒日报》及《锡林郭勒盟广播电视报》上刊登了集团公司统一下发的“新闻通稿”进行广告宣传,各支公司按照要求开展了相应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