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不断完善附加值服务

日期:2011-02-24来源: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不断完善附加值服务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为了继续做好“健康好帮手”项目,体现公司对客户身心健康的关注,不断完善“国寿特惠超值”服务,了解客户需求,确保签约商家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实惠、实在的外部附加值服务,增强VIP客户对中国人寿的认同感、参与感与忠诚度,更有效的促进业务发展。按照《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特约商家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特约商家的日常维护和管理。目前,锡林郭勒分公司共签约特约商家39家,“医”类2家,“食”类9家,“住”类9家,“行”类4家,“玩”类4家,“用”类11家,各级别国寿鹤卡客户可享受全面贴心的特约商家特惠超值服务。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于2010年3月向各支公司下发了《关于明确2010年鹤卡发放相关事宜的通知》(国寿人险锡发〔2010〕47号),2010年国寿鹤卡发放工作在全盟广大客户服务人员共同努力下圆满达成总分公司考核指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客户资源系统中发放国寿鹤卡32146个,其中发放VIP鹤卡661个,普通卡发放31485个,通过多渠道、多方式的广泛宣传,已有较高的知名度,得到了广大客户和销售人员的认可。
2011年1月27日,锡林郭勒分公司利用营销人员的晨会对《客户资料采集重要意义》进行了宣讲,来自锡林浩特市支公司的90余名营销人员参加了此次现场宣讲活动。《客户资料采集的重要意义》由锡林郭勒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人员进行宣讲,使营销人员深刻感受到客户资料采集工作是客户服务管理工作的基础和平台,准确、完整的客户信息是有效开展客户服务的必要前提,也是做好客户回访、保障客户保险利益的重要途径。同时,客户资料的完善有助于提升95519短信服务,客户回访服务等保单基础服务,全面提升了“国寿1+N”附加值服务质量。   (国寿   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