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召开个险渠道“开门红”一月份工作总结暨二月份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日期:2011-02-24来源: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召开个险渠道“开门红”一月份工作总结暨二月份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为了确保全盟个险渠道一季度任务目标全面达成,调整业务结构和业务发展重心,全面总结截止1月31日的各项工作,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于2月15日下午召开了紧急一月份工作总结暨二月份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三楼会议室设主会场,各旗县支公司设分会场,盟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邵金良、副总经理刘勇、个险销售部全体及教培部、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及下辖各支公司经理、分管个险副经理、客户服务中心经理、讲师、组训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内容由两部分组成,首先由个险销售部田浩漾经理对全盟“开门红”期间首月业务发展状况做总结分析,田经理深入剖析了一月份个险渠道各项业务发展态势及各支公司分项指标业务进展情况并对二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锡林郭勒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勇针对当前业务发展形势和节后各项工作重点作重要讲话,刘总首先肯定了全盟个险渠道各级管理干部是一支战斗力强,执行力不错的团队,大家行动迅速、组织有力、追踪到位,使得首月工作为全年争取了主动,开了个好头,但同时也应清醒地认识到,目前节后的“收心”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克服松懈心理,迅速恢复队伍应有的晨会经营,活动量管理,出勤管理等有效的制度经营,以防团队状态一“沉”到底,致使一月份的成绩和努力付诸东流。刘总指出在增强个险渠道危机意识和发展意识的同时一定要抓住团队的基础管理不动摇,坚定一季度个险发展思路不动摇,保证首年期交总量的前提下,确保十年期和短险保费的全面达成。二、三月份要抓紧业务结构的调整加快十年期以上和个险短险的业务进度,各公司要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和措施,更不应有丝毫松懈心理,加快发展步伐,二月份是一季度承上启下的月份,抓早抓实是当前工作的重心。刘总鼓励大家, “成功是一种心态和习惯,失败同样也是一种心态和习惯,我们更希望看到更多的成功者”。最后,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邵金良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的召开更加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为全盟系统更好地完成一季度各项任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