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深入开展服务销售活动

日期:2011-03-17来源:会员公司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深入开展服务销售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了与销售渠道的协作力度,提升了运营管理的服务销售意识和销售支持能力,为公司的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后援支持,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盟公司副总经理刘勇,客户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通过了服务销售活动方案,并在全盟深入开展服务销售活动。盟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针对销售人员的服务需求开展了调查问卷活动和服务流程穿行测试活动,部分旗县支公司还开展了陪同销售人员展业、同业暗访和服务理念巡讲等活动,根据调研结果和工作需求,锡林郭勒分公司更新了一部分支公司柜面的硬件设备,优化了操作流程,缩短了业务处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客户提供了更为满意的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销售人员的服务水平,锡林郭勒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开展了二十余次送培训进职场活动,并针对新单填写、客户资料采集、理赔核保、风险管控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为了加强部门之间、内外勤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刘总还组织客户服务中心与各销售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提高工作时效进行了讨论,为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明确了责任和改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