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纪委组织党员干部

日期:2011-03-17来源: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纪委组织党员干部
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按照锡林郭勒盟盟委的部署,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纪委高度重视,在纪委书记带领下,组织公司党员干部22人于3月15日上午观摩了锡林浩特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教育。
这次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对于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严守党纪国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锡林郭勒分公司纪委要求党员干部要从这些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制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过好权力关、金钱关、美色关,经得起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的考验,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通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使锡林郭勒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和廉洁从政的必要性,深刻地感觉到党员干部要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仅靠党纪国法的约束是不够的,必须要靠自觉、靠严格自律,要做到政治上始终坚定,思想上始终清醒,工作上始终务实,作风上始终清廉,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紧密结合实际,不断创新举措,把反腐倡廉建设融入到经济建设和社会建设之中,坚持不懈地预防腐败,积极推进教育、制度、监督、改革、纠风、惩治等各项工作,为服务、保障、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