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营销员信用评估公示工作

日期:2011-03-24来源:会员公司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营销员信用评估公示工作
 
为规范营销员信用品质分级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信用品质管理对营销团队的激励约束作用,引导营销员诚信销售,营造营销团队诚信文化,防范化解公司销售风险,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要求各支公司组训在晨会宣导进行《营销员信用品质分级管理实施细则》,激发了营销员参与信用品质管理的积极性,提高了营销员自身信用等级的主动性,一方面使营销员了解自己和其他伙伴的诚信状况,帮助营销员知悉自身的不足之处,促使其主动提升信用品质,另一方面帮助社会公众识别高信用品质营销员,减少欺诈误导等不诚信行为。为了确保此次工作圆满成功,锡林郭勒分公司指定各支公司销售督察员负责分级管理工作的组织落实工作,密切与本单位业管、客服、个险等部门联系,分工负责、相互配合,把信用评估工作落到实处。
信用评估工作旨在提高营销员对自身业务的高度关注,并对以后的工作形成好的习惯,合法合规经营业务和服务。其中,锡林浩特市支公司举办了“营销员诚信特别早会”,详尽的对营销人员等级的划分进行了讲解,对高等级营销员享受的激励措施和低等级营销员将受到的防控措施进行了对比分析,并将信用等级评估结果报表张贴于职场内,使营销员了解到信用等级评估切实关系到自身的利益,得到了全体营销员的高度关注,对提高诚信度和服务水平起到了激励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