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召开个险渠道新产品培训

日期:2011-04-18来源:会员公司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召开个险渠道新产品培训
暨业务增员启动大会
 
锡林郭勒分公司于2011年4月7日召开个险渠道新产品培训暨业务增员启动大会。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勇、个险销售部、教育培训部经理及各支公司经理、分管个险副经理、主管、讲师、组训等110人参加了培训。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教育培训部给予了大力支持,陈世跃老师详细介绍了新型十年期分红理财产品“福满一生”即交即领、快速返还的产品特点和市场优势,使参训人员都深切的体会到此险种是一款集健康、养老,保障,教育功能于一体的万能分红险,调动起销售热情,此外,培训还针对新版基本法解读、常态增员体系、“1+1”缘故增员的接洽、甄选日创说会操作等要点进行了授课。个险销售部营销员管理岗张晓宁针对2010版新基本法中的疑难点、模糊点进行单独举例说明,并结合锡盟团队现状做了团队未来发展方向规划。
在4月8日个险渠道“王者归来 五福贺岁”业务暨增员启动大会上,各支公司经理、分管经理及各级主管分别与锡林郭勒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勇签订了责任状,责任书承载着各公司全体人员完成二季度业绩及增员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锡林郭勒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勇同志做重要讲话,刘总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总结一季度,谋划二季度,振奋精神、鼓舞干劲的大会,对于进一步分析形势,确保半年业务和人力目标的实现,促进公司个险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并据此提出两点要求:是要统一思想,大力炒作、强势宣传,以王者姿态保证新产品快速打入锡盟市场。是要重视增员,积极发动,使增员工作步入规范化轨道,推动增员工作健康持续发展,确保全盟300人签约送训目标的实现。锡林郭勒分公司全体员工将戮力同心、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保证“王者归来五福贺岁”战役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