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举办少儿摄影大赛

日期:2011-06-08来源:会员公司

 

  少儿摄影大赛活动简报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锡盟新华保险为使锡市儿童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节日,特举办新华人寿锡盟中支首届“欢乐宝宝”少儿摄影大赛。
大赛以“欢乐的六一儿童节”为主题,以描绘“快乐宝宝健康成长、快乐生活”为内容,旨在为孩子留下最美的瞬间,让孩子轻松度过欢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参赛对象为12岁以下的儿童,作品征集时间为2011年6月1日到6月3日。

活动现场

 
2011年6月1日上午9时整,锡盟新华的工作人员已完成了事前的准备工作。两条彩色的拱门划出了内外两条线,带有“新华人寿锡盟中支祝全市小朋友节日快乐”字样的条幅,醒目的传达着新华保险深深的祝福,有关摄影大赛的相关信息的展板清晰的屹立在拱门的旁边,拱门内的工作人员早早的做好准备工作,等待为前来咨询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可爱的工作服务人员
 
公司的两位伙伴还身着米老鼠的制服,随着音乐欢快起舞,那可爱的造型,夸张的动作表演,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眼睛,孩子们纷纷要求和两只可爱的米老鼠合影留念,一张张生动可爱的照片,记下了孩子最美的画面。
 
 
 
 
 
 
 
 
 
 
 
 
 
 
 
 
 
 
 
 
 
 
 
 
 
 
 
 
 
 
 
 
 
 

经过为期三天的摄影采集,我们共收集到儿童照共计300余张。
2011年6月4日,锡盟中支首届儿童摄影展第一轮评选活动拉开序幕。我们邀请了四位专家及到场前20位观众作为我们的评委嘉宾,200多位父母携带宝宝参加了此次活动。为使宝宝的爸爸妈妈们能更专注的参加我们的评选活动,公司特为宝宝们精心准备了独立的“宝宝活动专区”,在那里有宝宝爱吃的食物,有宝宝喜欢的玩具,有着丰富的幼儿教育经验的内勤老师陪伴孩子共度美好时光。
 “宝宝活动专区”
 
 
 
 
 
 
 
 

认真学习的宝宝们           热情、开朗的“幼儿”老师
 
本次摄影作品主要从“形象、气质、印象、搞怪”四个角度进行评选。我们的评委以专业、严谨的态度认真的评选着每一张作品。宝宝的照片一张张的被投射在大屏幕上,父母急切的想看孩子的照片。一张张焦急的神情,一双双渴望的眼眸,流露着父母对孩子的关爱之情。
 
  
 
 
 
 
 
 
 
焦急的爸爸、妈妈们
 
经过长达2个小时的认真评选。我们在第一轮评选活动中共评出摄影作品三等奖5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特等奖1名,锡盟中支总经理任俊飞亲自为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新华保险锡盟中支总经理亲自为获奖作品颁奖
 
很多父母对此次活动表示满意,为使广大的少年儿童能够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公司还将会把非常好的儿童摄影作品免费赠送给孩子们,作为公司在“儿童节”送给孩子最美的一份礼物。并且公司还将继续关心和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与发展。
第二轮儿童摄影作品评选活动将于2011年6月7日下午隆重举行,我们期待有更多好的作品的诞生!
 
 
 
                                 锡盟中支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