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鲜血,新华献爱

日期:2011-06-21来源:会员公司

 

  “无偿献血,新华献爱”
2011年6月14日是第八个“世界献血者日”。锡盟新华员工积极献血。由于昨日献血人数太多,加之一些客观原因。很多人未在昨日实现献血愿望。经与血站站长联系,血站站长决定于6月15日组织专车,前往锡盟新华进行采血。
为协助采血工作的开展,锡盟新华于昨日就将相关的献血需注意的事项发布了通知,并选择了宽敞明亮的客服大厅作为采血地点。新华的员工早早的将桌椅摆放整齐,供其采血使用。一些员工也早早的等候在那里,准备献血。
上午9时整,采血工作者准时到达了锡盟新华开始了忙碌的采血工作。新华的员工们也陆陆续续的来到采血地点,开始准备献血。
 
一些员工暂时放下了繁忙的工作,挤出了一点时间急急忙忙的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一些人已经无偿献血了很多次,平均每年都会参加献血活动。还有一些人今天是第一次献血,当针插入血管,血液一点一点由身体流入血袋中时,
作为旁观的他们,言语和表情上会显露出一丝的紧张,但真正轮到他们时,他们表现出现出的却是一种勇敢,当问及他们当时的心情时,他们会说刚开始有点疼,后来就没什么了,而且他们的脸上会流露出灿烂的笑容,因为在他们心里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光彩、非常骄傲的事情。他们说下次还愿意参加这种活动。
    更令大家骄傲的是,新华保险锡盟中支总经理王雪峰总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这种难能可贵的精神感染着每个新华的员工。
 
截止当日中午时分,锡盟新华共有27人献血,共计献血量6800毫升。无偿献血,新华献爱。历年来新华保险都积极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一滴血、一份爱。新华保险用事实书写着可歌可泣的无私奉献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