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分公司县域保险部赴锡盟分公司调研工作

日期:2011-06-21来源:会员公司

 

中国人寿自治区分公司县域保险部
赴锡林郭勒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为了顺利推进2011年度县域保险工作的开展,促进县域保险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中国人寿自治区分公司县域保险部王五立处长及县域保险部李志和、刘福权一行三人于2011年6月15日抵达锡盟,并对锡林郭勒分公司县域保险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6月15日下午15:00时,县域保险工作调研指导会议在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自治区分公司县域保险部王五立处长,县域保险部李志和、刘福权两位同志、锡林郭勒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邵金良、锡林郭勒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勇、锡林郭勒分公司个险销售部经理田浩漾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首先由自治区分公司王五立处长就2011年县域保险重点工作及此行主要目的做了简明扼要的阐述;锡林郭勒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勇将锡林郭勒分公司“5132”工程建设情况、农村小额保险销售情况和保险先进村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王五立处长在了解了锡盟县域工作进展的同时,对已经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结合今年县域保险职能考核方案对锡林郭勒分公司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和更高的工作要求。锡林郭勒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邵金良参与了调研会议,并就锡林郭勒分公司县域保险下一步工作重点及实施办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表示高度的重视并给予有力的支持。
会议的最后,由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勇代表锡林郭勒分公司与自治区分公司签订了2011年县域保险职能考核指标责任书,责任书的签订代表锡盟完成县域保险各项职能考核指标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我们将全盟目标做科学的精细化分解,努力挖掘地区优势,进一步拓宽农村牧区小额保险市场,力争使县域保险各项工作更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