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锡盟分公司团委举办演讲大赛

日期:2011-06-21来源:会员公司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团委举办全盟系统
“创先争优做贡献火红青春献国寿”演讲大赛活动
 
根据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团委的统一部署,为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促进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公司“十二五”规划和中心工作,深入思考团员青年在公司改革发展大局中的使命和任务,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团委于6月14日组织举办了全盟系统“创先争优做贡献火红青春献国寿”演讲大赛活动,全盟共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演讲活动得到了盟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盟公司各部门、各支公司也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比赛由盟公司总经理室邵总、李总、缪总、曹总,综合管理部张清经理、培训部蔡燕经理、团险银邮部王彦成经理、监察部王丽云经理、客户服务中心谢恩粉经理、信息技术部李永华经理和团委书记刘纪伟女士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盟公司个险销售部副经理马萍和财务部经理助理袁华东担任记分员。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位选手的演讲稿件都能从不同的侧面反映全盟系统青年同志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投身国寿事业的决心,对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他评委团的认真审定,最后评为盟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庞广媚获一等奖、太旗支公司陶峰获二等奖、盟公司个险销售部段肖河获三等奖、盟公司培训部冯丽和西乌支公司乌兰获鼓励奖。
通过本次比赛更好地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激发了团员青年投身寿险事业的积极性,促进了团员青年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搭建了青年人展示才华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