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服务快速理赔

日期:2011-07-22来源:会员公司

 

“诚信服务 快速理赔”
          锡盟中支第一起重大理赔案件         
2011年2月25日投保人德女士在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为其儿子购买了吉祥如意A款保险,保额五万元,年交保费2625元。
2011年3月12日晚被保险人在二连浩特市城区乘他人汽车时发生意外,经抢救无效身故。新华保险锡盟中支运营管理部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迅速启动理赔程序,积极向其父母了解案件情况,并及时向其家属告知后续理赔事宜。因交通事故认定结果迟迟未定,家属一直无法提供完整的索赔资料。
   新华保险锡盟中支一直非常关注此次理赔案件,经常与客户沟通,询问案件进展情况。经理赔人员核实此次出险事故属实,被保险人乘坐他人汽车,在此次事故中不承担任何责任,在保险责任范围内,累计赔付金额10万元。
2011年6月21日,被保险人家属来到柜面提交了全部索赔资料。2011年6月23日此案件顺利结案。
    2011年6月26晨,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雪峰协同运营部时振龙经理及业务员赶赴二连浩特为客户送去了10万元的理赔款。
    当新华保险将10万元的理赔款送到被保险人家中时,被保险人的父母非常感激,他们说:“真没想到我们刚刚提交了理赔资料,新华保险就送来了理赔款,新华的快速、周到的理赔让我们非常满意。”被保险人父母向新华保险献上了 “新华人寿献真情,快速理赔暖人心”的锦旗,表达他们对公司的感激之情。
 
 
 
 
 
 


 

 
锡盟中支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