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锡盟中支举办“杜绝误导、诚信销售”培训班

日期:2012-04-19来源:

 

合众人寿锡盟中支举办
杜绝误导、诚信销售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项俊波主席讲话精神,全面治理销售误导行为,切实防范经营风险,2012年3月15日,锡盟中支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杜绝误导、诚信销售”培训班,全体内外勤伙伴共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班得到了锡盟中支高飞总经理的大力支持。
  会上,中支培训部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项俊波主席讲话和监管部门治理销售误导有关工作的通知,大家了解到保险监管的基本思路在于“抓服务、严监管、防风险、促发展”,治理销售误导是2012年保险监管工作重点之一,只有在展业过程中坚决杜绝销售误导,树立“服务营销”的理念,才能符合监管要求,改善保险行业形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保险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最后,高飞总经理为全体与会人员带来了有关诚信的精彩演讲。他指出,我国是文明古国,讲究德孝,崇尚礼仪,诚信既是一种道德追求,又具有经济意义,市场经济越发达,就越要求诚实信用。现在保险的指导方向是诚信为本,诚则成,信则恒。保险营销人员要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和职业观,正确定位,遵守职业道德,履行职责,按照寿险职业规范进行寿险销售工作;利用国家现在倡导的道德教育,把握保险行业的“杜绝误导、诚信销售”方向,使保险诚信不再是社会担心和困扰的问题,让卖出的每一份“承诺”,顺利兑现,赢得消费者对行业的信心和信任,让从业者和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快乐和安心,感受到保险是一个传播关怀和爱的高尚的行业。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非浅,深刻领悟到“合规销售,诚信服务”的真谛,锡盟中支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合规经营,坚决杜绝销售误导,防范经营风险,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