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多伦县支公司开展“3.15”客户服务活动

日期:2012-04-19来源:会员公司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多伦县支公司
开展“3.15”客户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总公司“关于切实做好“3·15”期间客户维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多伦县支公司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提高对这项工作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为公司的和谐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多伦县支公司自3月20日3月25日开展了“合规经营、诚信服务”活动,并由柜面经理全天在营业大厅值班,负责做好客户的各种业务处理工作,对客户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公司其他各部门认真接待客户,并针对近期遇到的问题进行风险排查清理,避免激化矛盾。
 3月22日上午组织开展以 “诚信·沟通·维权”为主题的“3.15”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大讲堂活动。3月22日下午,多伦县支公司邀请部分客户代表召开了“我与客户面对面”座谈会。座谈会重点围绕公司开展的一系列服务主题活动进行了探讨。重点对银行转账、附加值服务、鹤卡发放、服务效率等内容进行了沟通。客户通过座谈,在了解公司各项服务的基础上,对公司的各项服务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为多伦县支公司今后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帮助。会后,多伦县支公司向客户代表发放宣传册和纪念品。
    通过“3.15”期间各项宣传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中国人寿的风采,提升了
公司的美誉度与诚信度,让社会和广大消费者更加了解中国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