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理赔服务意识 提高理赔服务质量

日期:2012-04-19来源:

 

增强理赔服务意识 提高理赔服务质量
 
自锡盟行业协会下发3.15学习资料《提高保险服务水平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后,泰康人寿锡盟中支积极组织员工,对资料中相关内容进行学习。其中,重点宣导了“内蒙古自治区人身保险理赔服务标准(试行)”,并结合公司内部制定的理赔服务标准,进行对比学习,取长补短,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我公司理赔服务一直秉承主动沟通、快速查勘、准确理赔、及时给付的基本原则,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专业、贴心的服务。
泰康人寿推出的泰康在线、康乃馨服务,E站到家,健宝通等特色理赔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 为做好理赔服务,全面推广的电子化保全,让客户真正享受方便、快捷、贴心服务,收集、整理、更新客户信息,让客户价值最大化,泰康人寿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全员认真开展对《内蒙古自治区人身保险理赔服务标准》的学习,并指出在做到《标准》提出的各项要求的同时,结合公司内部的服务标准对相关服务人员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泰康人寿锡盟中支全体员工本着“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原则,用泰康人的专业和专注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一线服务,我们深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才是所有保险人永续经营的真谛,用我们的专业知识、服务技能为公司赢得更好的口碑,让客户成为我们的宣传者、媒体人。我们相信,只有“以客户为中心”为主旨,才能打造优质服务品牌、铸造三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