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锡盟中支公司总经理张吉荣膺锡林郭勒盟首届“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日期:2012-04-19来源:会员公司

 

中华财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吉荣膺锡林郭勒盟首届“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大雁高飞头雁领。3月29日14:00时,在锡林郭勒盟首届“十大经济人物”颁奖晚会上,中华财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吉荣膺2011年度“十大经济人物”称号,成为锡林郭勒盟经济发展的“领头雁”之一,也是锡盟保险行业唯一受此殊荣的个人,受到锡林郭勒盟委、行署的隆重表彰。
锡林郭勒盟2011年度“十大经济人物”评选活动由锡盟委、行署主办,旨在宣传和褒扬在锡盟经济建设中做出突出业绩的经济人物,弘扬其精神风貌、典型事迹和价值内涵,从而促进锡盟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该活动历时半年,自开展以来备受锡盟各界关注,经过组委会考察考核、市民投票和专家评审打分,3月20日正式揭榜,我公司总经理张吉作为中华财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的负责人,在加快中华保险发展、推进锡林郭勒盟经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被评为锡林郭勒盟2011年度“首届十大经济人物”。
颁奖晚会上,盟委、行署领导、盟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受邀企业员工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赏精彩节目,一睹“经济楷模”的风采。颁奖晚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朱军主持,并力邀了斯琴格日乐、李琼、熊七梅、1+3组合、马头琴大师齐宝力高等现场助兴表演。颁奖会上发布了“十大经济人物”的VCR,其中介绍了我公司总经理张吉超常锐进,攻坚克难、谋篇布局推动中华保险发展,并且热心公益事业等事迹,让与会人员了解了张吉睿智的思想和辛劳的工作,同时也看到了中华保险持续发展和回报社会的举动,观众对此报以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