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客户 服务先行

日期:2012-07-04来源:

 

心系客户 服务先行
                           
2012年是合众人寿服务年,为了贯彻戴皓董事长提出的“服务先行管理跟进”的工作方针,把寿险服务作为寿险营销的重要内容,在全系统内开展了“紧急联络人制度”,为了落实此项服务内容,以家庭保障分析,保单年检,紧急联络人制度为主要沟通内容,锡盟中支在2012年5月份开始通过“老客户沟通会”“紧急联络人沟通会”双会运作,通过此项制度,大大加强了公司与客户的沟通的同时业极大的锻炼了代理人的服务意识。
5月5日第一场老客户沟通会以6月份续期客户为主要服务对象,到场102人,从邀约到参会,从组织到实施,从主持到主讲,锡盟中支投入大量的财力、人力、物力,会上安排各种抽奖与有奖问答环节,良好的沟通氛围营造,极大的增强了客户与公司的互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服务形象,通过主讲人精彩的讲解,不仅让老客户懂得紧急联络人制度的重要性,也清晰的认识了寿险的功能和意义,极大的提升了客户的保险意识,清晰明确保险消费内容,充分维护了客户的保险权益。在沟通时间通过保险代理人专业的保障分析,保单年检让客户清楚知道自己所拥有保障的种类和大小,也为客户再开发奠定了理论基础。
随后通过紧急联络人沟通会的运作,为寿险营销的本即主顾开拓寻找到了突破口,一方面提升我锡盟地区老百姓保险意识,一方面鼓舞寿险营销伙伴的从业热情和极大的锻炼了服务技能。
“紧急联络人制度”下的双会运作也将成为合众人寿未来常态化经营运作的服务重点,锡盟中支也将不遗余力的经营和运作此项服务制度,为我盟保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合众人寿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     杨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