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合规经营、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日期:2012-07-04来源:

 

做好合规经营、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2012年5月16日上午9时,人民银行领导一行来我中支进行工作视察,人民银行一行主要就公司2011年应急突发事件情况、公司近期发生重大事项及发生的重大事件情况听取汇报。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祁树栋先生非常重视此次视察工作,并亲自担任汇报工作。
人民银行一行主要就泰康的服务宗旨和赔付情况,及公司在加强规范经营方面建立的各项内控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了解。泰康人寿锡盟中支在合规经营方面所做的工作,得到了人民银行的认可及赞许,会议中双方还就人民银行提出的“两管理、两综合、一保护”工作进行了探讨,总经理祁树栋指出,泰康人寿锡盟中支会全力配合人民银行进一步推进全盟金融业“两管理,两综合”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防范和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维护辖区金融稳定。
汇报会议圆满结束,人民银行领导指出人民银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希望今后能够多跟金融机构以这种形式进行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营造锡盟良好的金融环境。
总经理祁树栋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泰康人寿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将以监管部门、人民银行及总分公司的各种规章制度为准绳,规范经营、加强管理,并根据保监局及人民银行相关要求,及时准确报送各种数据报告,我们也欢迎人民银行领导能经常来我公司指导工作,使我们在内控管理、合规经营方面做得更好。
(泰康人寿锡盟中支娜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