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柳总一行深入

日期:2012-07-04来源:

 

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柳总一行深入
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领导班子考核及调研工作
 
2012年5月12-14日,中国人寿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柳总一行五人深入锡林郭勒分公司开展领导班子考核及调研工作。5月12日下午三点,在锡林郭勒分公司召开了班子成员考核动员大会,自治区分公司柳总、人力资源部丁延军总经理、财务管理中心张春燕总经理、办公室辛晓冬副主任、人力资源部李晶,锡林郭勒公司总经理室成员、机关各部室经理助理以上人员及各支公司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自治区分公司柳总做了动员讲话,柳总指出:此次考核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为锡林郭勒分公司领导班子补充一名分管销售渠道的副总经理开展民主推荐工作,二是对现有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考核测评,三是推荐后备干部。考核的内容是:着眼于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推进干部队伍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建设实施的重要举措,主要考核领导干部的政治立场、思想品德、职业道德、学术水平和业务水平、决策能力、经营管理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考核干部的事业心、责任感、深入基层勤奋工作的水平和廉洁自律等情况。按照考核的内容和要求,锡林郭勒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对总经理室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后备干部进行了投票推荐工作。会后,分公司考核组与盟公司机关经理助理以上人员及各支公司经理开展了考核谈话工作,进一步深入了解领导班子成员及后备干部情况。
5月13日上午九点,柳总一行在锡林郭勒分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业务调研督导座谈会,会上,锡林郭勒分公司13家支公司经理向分公司考核组汇报了业务发展情况,锡林郭勒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分别汇报了工作。自治区分公司辛主任、张总和丁总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宣导和强调,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最后,柳总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现任干部的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对锡林郭勒分公司的管理和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5月14日上午,柳总一行在盟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会,会上,柳总就考核工作向盟公司班子成员进行了反馈,对锡林郭勒分公司班子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