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荣誉就要争、有奖项就要拿

日期:2012-07-04来源:

 

有荣誉就要争、有奖项就要拿
-----------华夏人寿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护航行动纪实
华夏人寿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客服部是一个伴随中支成立的年轻部门,部门成立以后本着务实、高效的精神凡事都积极的冲在前头,不论前线还是后援,干工作从不分你我,不仅完成自己应该做的工作:中支开门红业务冲刺的支持、中支开业验收的顺利通过、客服节的成功举办、华夏护航行动等。
特别是此次公司统一组织的“华夏护航总动员”行动中,客服部表现尤为突出,由于3月是2012开门红的最后一个月,中支业务工作到了节点,各项工作都进入了冲刺阶段,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中支客服部所有人员开始加班加点的梳理中支所有的客户,与业务人员沟通了解客户情况,整理出重点客户及客户是需求,带着公司统一安排的礼品逐一送达,对客户的疑问做了全面的解答,效果特别好,中支业务人员王焕英,在了解到公司举办的活动内容后,主动邀请了客户杨美荣来到中支,让客服人员为其做保险知识等方面的疑惑做解答,中支客服人员在为客户的分红收益率、出险理赔规则、保险公司的合法保障性等方面做了详尽的解答,之后客户表示非常认可公司及公司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为业务员进一步展业做了很好的铺垫。
根据公司要求,在3月15日当天要在当地举办户外宣传活动,为了使活动达到切实效果,中支客服对锡林浩特市进行了调查走访,最后确定在市公园人流量多,地段繁华。于是与城管及公园负责人取得联系,保障了活动的顺利举办。同时与中支的业务部门沟通,在活动当天给予全力支持,使得活动当天取得理想效果。
此次护航活动的举办,让中支比较全面的梳理了客户情况,为下年的继续率的增长做了铺垫,健全了中支的服务制度及要求,也再次的锻炼了全体客服人员组织和沟通能力。
无论任务有多难,困难有多大,我们都会勇于面对和迎接!因为我们的口号就是“有荣誉就要争、有奖项就要拿”!
                    (华夏人寿锡盟中支公司   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