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新华保险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支公司成功开业

日期:2012-07-25来源:

 

热烈庆祝新华保险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支公司成功开业
 
   锣鼓阵阵、彩旗飘飘。6月22日这个喜庆祥和的日子,新华保险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支公司迎来了盛大开业。
   历时五个多月,在分公司和锡盟中支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二连浩特支公司历经艰辛筹备,顺利通过保监局开业验收,实现顺利开业。
   二连浩特支公司坐落于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友谊路01018号1、2层,地处城市中心地带,人口密集,交通便捷。公司职场建设宽敞、明亮,内部办公设施齐全,团、个、银三条业务渠道搭建完善,公司各项流程制度清晰、健全。现有外勤营业部两个,外勤人力170余人,内勤人力4人。
    二连浩特支公司是新华人寿锡盟中支筹备开设的第一家的四级机构。此次二连浩特支公司的成功开业,将对锡盟中支及新华保险未来的发展带来积极意义。第一,二连浩特支公司是锡盟中支实施机构发展战略的第一步,此次机构的成功筹备,将为下一个机构的开设奠定成功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第二,二连浩特支公司的成功开业,将会进一步扩大锡盟中支的保费规模,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新华保险在寿险市场竞争力。第三,二连浩特支公司的成功开业,将会广泛吸纳当地劳动力,这对于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传递大爱,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进一步提升新华保险的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
   二连支公司的成功开业,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二连浩特市政法委书记、二连浩特市政府秘书长、锡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以及当地各大政府金融机构负责人、当地媒体和关系单位也纷纷莅临现场参加此次开业庆典同时表示热烈祝贺。 
    二连浩特市政府哈斯夫秘书长代表二连浩特市政府对新华保险入驻二连浩特市表示欢迎,同时肯定了新华保险二连浩特支公司的成立对于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生活水平、提升人民幸福指数的积极意义,期望新华保险二连浩特支公司能够肩负使命、不负重望,为自身做大做强及促进二连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致辞结束后,二连浩特市政法委书记、二连浩特市政府秘书长、锡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新华保险内蒙古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锡盟中支副总经理5位领导一同上台剪彩。锣鼓鸣响,烟花四射,在场的所有人共同见证了新华保险二连浩特支公司的成功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