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社区共建和谐社会

日期:2012-08-24来源:

 

深入社区共建和谐社会
 
         记新华保险锡盟中支深入社区开展赠书活动
 
 
作为金融业重要支柱之一,保险业在建设和谐社会方面肩负着重要的使命,承担着特殊的责任。
 2012年新华保险锡盟中支 将目光聚焦社区文化建设,多次与额尔德木腾社区沟通交流。在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及实际需求后,为进一步促进该社区文化建设、满足社区居民文化生活需求,2012年7月13日,新华保险锡盟中支主动深入社区,为社区积极捐赠各类图书共计500余册。额尔德木腾社区对此次赠书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举办隆重的赠书仪式,社区负责人及部分居民参加了此次仪式。会上,新华保险锡盟中支副总经理任俊飞做领导致辞。回顾了新华保险锡盟中支一年半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感谢锡盟人民长期给予的支持与厚爱,并表示新华保险锡盟中支将长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额尔德木腾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发展状况,并对此次新华保险锡盟中支赠书表示感谢。双方表示希望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随后,赠书仪式正式开始,额尔德穆腾社区接受新华保险锡盟中支的赠书并握手表示感谢。
此次走入社区活动的开展,有效 的推进了社区居民文化建设,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与此同时活动也为构建新华保险锡盟中支与社区友好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