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在锡盟地区全面启动

日期:2012-08-24来源:

 

新华保险“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
 在锡盟地区全面启动



    金秋八月,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如期而至。2012年7月28日,新华 保险“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在美丽青城呼和浩特隆重开幕。
2012年8月17日,新华保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及二连浩特支公司同步对“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进行宣导,至此新华保险“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全面在锡盟地区拉开帷幕。本次客户服务节活动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指引下,紧紧围绕“保单关怀”和“客户关怀”两条主线 开展。客户服务节以“关爱人生每一天”为主题,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新华服务您体验”、“新华关爱进社区”、“新华关爱 轻松复效”、“新华爱心公益”、“新华客户大拜访”六大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新华保险再次重拳出击,精心细致的策划,将再次让客户享受到最贴心、最周到的客户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