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泰康十六周年锡林浩特市支公司开业典礼

日期:2012-08-24来源:

 

喜迎泰康十六周年
锡林浩特市支公司开业典礼
822正逢泰康人寿保险公司成立十六周之际,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锡林浩特支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徐晓峰协中支全体内外勤伙伴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
嘹亮的司歌司训过后,锡盟泰康人以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舞姿,将锡林浩特市公司的开业庆典推向高潮。庆典中,徐总发表了开业贺词,首先对锡林浩特支公司成功开业表示祝贺,对在支公司筹备期间辛勤工作的内外勤伙伴表示感谢,徐总还分析了支公司从筹备期到现在的人力及业绩达成情况,最后,祝贺泰康人寿保险公司成立16周年暨锡盟中心支公司锡林浩特市支公司开业大吉。
拍照留念过后,庆典活动转入室内进行,由市公司筹建负责人曹进涛对筹备的心路历程进行回顾,之后,主管为新加盟的伙伴佩戴司徽,预示着从此刻起各位都被附有一个共同的代名词——泰康人,今后将以泰康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我们的信念。于此同时,各位伙伴签订责任状,为自己做好收入规划。最后,后请各主管将蛋糕分给我们每一位伙伴,共同分享快乐、分享甜蜜,分享收获。共同祝愿公司业绩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