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名家亲子讲座活动”分别在锡林浩特市及二连浩特市隆重举办

日期:2012-10-25来源:

 

新华保险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名家亲子讲座活动”分别在锡林浩特市及二连浩特市隆重举办
 
2012年9月8日、9日,新华保险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之“名家面对面、关爱万里行”全国巡讲活动分别在锡林浩特市少年宫及二连浩特市如意宾馆隆重举行。本次客户服务节巡讲活动得到了新华保险锡盟中支及二连支公司领导的高度关注,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王雪峰、二连浩特支公司经理曹明峰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近600位家长现场聆听了活动讲座。
本次活动新华保险特别聘请国内知名婴幼儿教育高级讲师赵瑞华专家倾情授课,主讲专题“亲子教育”。子女教育是每个父母最为关注和头痛的问题,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在孩子一生成长过程中父母的教育贯穿并影响孩子一生。对于孩子未来成长父母给予很高期望,而因为缺乏教育知识父母在教育孩子方面却存在着诸多问题,往往结果事与愿违。针对当前父母需求,新华保险在本次客户服务节特别安排“亲子教育”专家讲座。此活动一经宣传,吸引了无数家长的兴趣,闻此信息家长纷纷带着孩子前来倾听。本次专题讲座主要从亲子教育概念、婴幼儿不同成长阶段特征、我国现阶段婴幼儿教育现状、亲子教育的涵盖内容以及亲子教育的方式方法等进行讲解。专家深入浅出的剖析引发了现场家长的共鸣,家长们纷纷就孩子教育问题与专家进行现场互动交流,进一步探讨在日常生活中的亲子教育问题。
本次现场讲座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的开展很好的满足了广大客户针对孩子教育的迫切需求,启迪了父母“亲子教育”思想,树立了父母正确的教育方式方法。不少客户对新华保险发展表示肯定和支持,同时希望类似好的讲座能够在未来多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