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锡林郭勒中支客服节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12-10-25来源:

 

华夏人寿锡林郭勒中支客服节活动圆满落幕
 
为了更好地宣传公司形象、服务客户,华夏人寿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客户服务节,锡林郭勒中支在客服节期间与当地幼儿园联合组织了三场绘画比赛,在幼儿园的积极配合下,参加此次活动的孩子有155人,同时很多家长也积极参与进来,与孩子一起画出美丽的作品。此次活动评选出优秀作品30幅,并把这些作品在幼儿园宣传栏中进行了展示。与当地摄影机构的合作也十分顺利,客户家长们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上传照片30张,参加华夏之星的评选,公司不仅为获奖小朋友颁发了精美奖品,同时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赠送了意外保障。
    锡林郭勒中支客服节的成功召开,不仅在当地增加了公司的美誉度,同时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客户与公司的任知度,将我们的关系接近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