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锡盟中支银代部提前1个月达成开门红全月175万规模保费任务

日期:2013-03-13来源:会员公司

 

新华保险锡盟中支银代部提前1个月达成开门红全月175万规模保费任务
                           
    2013年2月28日是锡盟中支银代人骄傲的日子。2月最后一天,锡盟中支银代部成功出单规模保费45万,2月累计规模保费实现211万,锡盟中支银代业务部提前1个月超额达成开门红全月175万规模保费任务目标,成为内蒙银代全区首家完成开门红规模保费任务目标的中支机构。内蒙古分公司银代部、中支总经理室纷纷发表贺信向锡盟中支银代部表示祝贺。
    一、以目标为导向,强抓基础管理,坚持六个反复
2013年开门红锡盟中支银代部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时刻坚持以任务目标为导向,紧跟内蒙古分公司银代部业务节奏,通过激励方案、节点运作、考核追踪等方式有力的提升了月度人员活动率指标。
    二、深化渠道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做到互惠共赢
渠道是根,队伍是本。良好的渠道合作关系是银保业务健康、有序发展的保障。截止目前,锡盟中支银代部已与工、农、中、建四大行建立了多样式的合作模式和友好的合作平台。
 三、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注重产品结构调整,大单销售屡见成效
在日常产品销售过程中,锡盟中支银代部更加注重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注重客户需求分析,在经过市场调研后,锡盟中支银代部主推符合当地百姓需求的“盈宝瑞、盈宝顺”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