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郭勒分公司

日期:2013-03-20来源:会员公司

 

中国人寿锡郭勒分公司
开展“3·15”主题客户服务活动
 
为维护公司良好的声誉和品牌形象,营造宽松的外部舆论环境,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在2013年“3·15”期间开展了应对媒体危机工作,客户服务中心开展了“诚信·沟通·维权”为主题的“3·15”客户服务活动,为保证活动落到实处,加强在“3.15”期间投诉维稳工作,化解社会矛盾,盟公司专门成立了“诚信·沟通·维权”客户服务活动领导小组,由主持工作副总经理李生明担任领导组长,由客户服务中心、综合、销售、监察等部门负责人担任成员。由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作为工作小组领导,工作小组成员主要负责牵头和协调各项投诉工作,稳妥、快速处置客户突发性、群体性事件。同时,根据分公司要求,结合我公司系统实际,提出了目标要求,下发各基层公司执行。
各支公司以晨会、宣导会等形式开展诚信服务教育,学习《服务质量规范》等材料,提高了对这项工作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组织观看《营销员案例警示教育片》,对销售误导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宣导和学习,为营造良好的保险市场环境,促进全盟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打实基础。
锡林郭勒分公司将对源头问题做好检查清理工作,由综合部、各销售部门、客服、监察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制定有效应对措施,对近期遇到的矛盾激烈的新发生的纠纷和长期未决的积案进行风险排查清理,避免激化矛盾,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投诉事件立即解决并做好安抚工作,将潜在问题在矛盾初期消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