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与农行锡盟分行召开座谈会

日期:2013-03-20来源:会员公司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与
中国农业银行锡盟分行召开座谈会
 
为了加强与中国农业银行锡林郭勒盟分行的合作关系,巩固渠道关系,拓展业务,近日,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锡林郭勒分行召开座谈会,中国农业银行锡林郭勒分行分管侯行长、三农部李经理和三个支行行长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锡林郭勒分公司分管总经理助理王彦成主持,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李生明对中国农业银行锡林郭勒分行多年来的业务合作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表示了感谢,对今后的合作工作进行了展望,坚定了发展信心。
    中国农业银行锡林郭勒分行侯行长也做了表态发言,将进一步加强农行员工对保险重要性的认识,加强联系和沟通,达到资源共享,并将2013年的险种结构进行调整,不仅局限在趸交业务,还要放量发展期交业务,争取比2012年总量翻翻。
    中国人寿锡林郭勒分公司银行保险部袁华东经理对2012年农行代理业务情况作了汇报,提出了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宣导了2013年开门红合作方案,对下一步和农行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座谈会在和谐的气氛中结束,此次座谈会为2013年合作开好了头,加深了双方的合作意愿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