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锡林郭勒中支

日期:2013-03-20来源:

 

中华财险锡林郭勒中支
组织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为全面贯彻总、分公司关于做好3.15宣传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保险消费者维权工作,切实提高客户服务水平,营造公司业务发展的良好氛围, “3.15”这天,中华财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以“诚信·沟通·维权”为主题,在锡林浩特市锡林广场举办了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活动开展前,为把总、分公司及行协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中华财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以晨会等形式学习了总、分公司关于做好3.15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就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机关各部门、基层各机构全面深刻领会上级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协同配合,积极参与,中华财险锡盟中支客服部牵头,业管部、财务部、办公室积极配合,在锡林广场设置咨询点,负责对过往行人进行保险知识的讲解以及答疑工作。所有参加宣传活动的人员均佩戴有公司标识的绶带,在咨询点周围及主要路口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承保手册、理赔流程等宣传材料。政策保险部协同本地农险基层服务网点选择受灾严重的农区进行保险知识的宣传,了解客户服务需求,解决客户咨询及投诉。同时公司结合业务实际,从维护消费者权益的角度出发,公开服务承诺:第一、对公司“八个三”工程的时效管理、“十大服务举措”、“九大服务承诺”以及公司其他的特色服务做好了宣传和引导。第二、对保证客户信息安全、充分考虑客户实际、尊重客户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承诺。第三、在一次性告知索赔材料、赔款支付时效等方面进行了承诺。
3.15是中华财险加强客户信赖、了解客户需求、树立公司形象的契机,通过与广大消费者更深入的沟通,使公司更详尽地掌握了消费者关心的一些问题,比如客户服务、理赔时效等。消费者也感觉到了我公司对客户的重视,相信这对于我公司正在展开的“开门红”活动也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通过开展3.15保险主题宣传活动,不但起到了教育员工、锻炼团队的作用,同时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起了锡盟中华财险良好的企业形象,增强了每位员工诚信服务的观念,提高了公司的整体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