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理赔创优年”活动

日期:2013-03-21来源:会员公司

 

中华财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
积极开展理赔创优年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理赔管理和服务水平,打造独具中华特色的理赔服务品牌,全面助推公司转型升级、卓越发展,根据总公司2013年理赔工作安排,在总结“诚信中华 理赔不难”活动成果的基础上,动员全体理赔员工开展好“理赔创优年”活动,近日,中华财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参加了由分公司召开的“理赔创优年”活动启动视频大会。会议有三项议程,首先由中华财险内蒙古分公司理赔中心马福荣总经理对对2013年“理赔创优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然后对“理赔创优年”活动方案及考核细则进行了宣导;最后内蒙古分公司张广林副总经理做了大会总结讲话,并结合当前保险监管形势、行业竞争压力和公司发展要求三个方面,对2013年“理赔创优年”活动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活动意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组织保障;三要明确指导思想,坚定工作目标,全力提升理赔服务质量和效率,保障“理赔创优年”活动的扎实开展。
最后,分公司张广林副总经理又从与系统内兄弟分公司相比、与内蒙行业内其他竞争主体相比以及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监管压力三个方面补充分析了当前理赔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本次启动大会,宣导了活动意义,阐明了活动目标,细述了考核内容,将此次活动的要求传达到每一位理赔人员,加深了大家对此项活动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工作的主动性。中华财险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理赔员工必将借此势头,继往开来、扎实工作,使理赔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全盟保险服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