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锡林郭勒中支组织3.15保险诚信销售宣传活动

日期:2013-03-27来源:

 

泰康人寿锡林郭勒中支组织3.15保险诚信销售宣传活动
诚信,是古今中外通用的社会伦理准则,更是现代保险业的生存基础。保险业,作为现代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以“最大诚信”为基本原则,对诚信的要求远高于其他行业。可以说,诚信是保险业的立业之本,是保险业的生命线。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保险营销员也曾经给公众留下总体素质低,诚信水平不高的印象。为此泰康人寿锡林郭勒中心支公司借助3.15这样的契机,对营销骨干举行了保险诚信销售宣传活动。活动中,首先对诚信销售的意义进行了讲解,使营销伙伴们充分认识到了诚信销售的重要性,尤其是认识到了代签名行为的严重后果,并纷纷表示一定要让客户自己签名,坚决杜绝代签名的事情发生。本次活动中,营销员还对销售误导展开了讨论,坚决杜绝在营销中,隐瞒保险合同条款,不充分说明除外责任的行为,中支要求营销员在送达保单时为客户详细讲解保单的每一条款,让营销员明明白白讲保险,让客户清清楚楚买保险。
通过这次活动,营销员们都明白了一个道理:诚信是保险业飞速发展的基石,保险业越是发展,诚信越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