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诚实守信 共创消费和谐

日期:2013-03-27来源:会员公司

 

倡导诚实守信 共创消费和谐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人保财险锡盟分公司开展多种活动,提升自身服务能力、传播保险知识、提供业务咨询,秉承“风雨同行、至爱至诚”的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保障消费者权益,践行“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的共同愿景。
3月15日,人保财险锡盟分公司开展了“3·15”宣传咨询活动,通过开展现场咨询、举办知识竞赛等形式,宣传人保财险承保、理赔服务,普及保险知识、提升风险意识、倡导理性消费,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人无信不立,城市无信不兴。在这个以消费者维权为基调的日子里,人保财险锡盟分公司以“保险服务年”为契机,本着从工作环境、服务态度、服务标准等方面提升公司整体服务形象。在解决理赔服务难的过程中,实施“红、蓝、绿”理赔分级管理和服务,提高理赔质量,深化客户服务标准化建设,为客户提供差异化和标准化服务;加大投诉管理工作力度,全面降低客户投诉量。围绕理赔管理的精细化,全力以赴保障理赔各项指标的实现,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工作,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从而带动公司总体服务水平的提升,塑造人保财险良好的品牌形象,打造一流的保险理赔服务品牌。